莫雨洛

神经病一个

【启弥】陨落 六十一

“玄一,你自身都难保了,还在这耍什么威风!”青鸾火凤追人追红了眼,哪里还顾得上玄一魔尊的身份和威慑力,仍旧不遗余力的追赶天月,也让玄一难得起了怒气。


“墨羽,出来活动活动吧。”玄一感叹于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一对曾经在自己还是混沌主神时不知道在哪个鸟窝里的蛋,今日就敢骑到自己头上,再扭脸看天月时,人已经到了缚神台。


“你是怎么上来的?”弑神花的威力是有目共睹的,玄一有些疑惑炙阳他们难道没告诉她弑神花可以噬魂销骨,不由得开口问她:“你不怕我?”


“你要杀我,刚才何必要救我。”天月脱力似的坐在地上,喘匀了气后对他说:“我还没问你为什么要救我呢?”


“你是炙阳什么人?他自打火红林的事情之后,身边再也没有过女人,你究竟是何身份,能让他把浣花锦给你做衣服。”玄一也闹不清,要是论资排辈,月弥上古不比她有资格,按理说怎么都轮不到她才是。


“哦,我是他徒弟,可能我是他收的第一个徒弟他才会把浣花锦给我做衣服吧。”天月也纳闷,炙阳说这些衣服不都是上古的吗,怎么就成给她的了?


“不可能,我当年说拿浣花锦做衣服他都不肯给我,怎么会给你?他要是说给月弥的,我倒是还能信上三分。”玄一气的牙痒痒,炙阳要是在的话他定要讽刺几句,可惜今日是这个丫头,说些旧事她也不懂,真是后悔刚才救了她。


“怎么不可能,神界都知道我是他徒弟,师父关心徒弟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天月不知道玄一为何执着于这件衣服,也奇怪于他是魔尊,还是曾经的混沌主神。青鸾火凤会为了一件衣服追杀她到也不稀奇,玄一这么关心一件衣服就有反常了。


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玄一,试图从他的表情中探查到什么。玄一见此便使了那窥心的术法,二人识海相逢,玄一开口问天月:“这么多年,你是第二个不会回避我眼神的人,你就一点秘密都没有吗?”


“我能有什么秘密?”天月反问他说:“我只有三百岁,无父无母也没有子嗣,只是不久前认了个师父。我所知道的东西,你都知道,甚至你比我知道的都要多,我为什么要躲你?”


“是吗?我不信,除非你再让我看看你的眼睛,我不信炙阳会让你一个三百岁的丫头独自来九幽。你是他唯一一个徒弟,我不信他舍得你身死道消。”玄一手下并没有留情,薅着天月头发使其目光和自己对视。不多时他便松了手,惊诧的说:“天启和月弥……不应该啊?月弥是不是吃错药了看上了他?”

评论(5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