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雨洛

神经病一个

【启弥】陨落 三十九

“诸神可还有异议?我徒弟天赋异禀,乃是不可多得的良人,诸位可还有想说的?”炙阳神尊在高台上看着我们的作为,终于开了声,风神他们也不再多言,在那等着雪神比试终了,只是这份宁静下,多是出自炙阳的威压下,众人的敢怒不敢言罢了。


“月弥月弥,好看吗?”我见月弥看这花儿稀罕的厉害,又见那些神仙们不注意自己,一路小跑的跑到月弥身边,将花递到她跟前,让她仔细看着。


“好看是好看,只是种不了,真是可惜了,不然我定要把这花种满月华府的水池,让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月弥一如既往地坐在上古身边,瞧我过了便忍不住捧着花看了起来。


可惜的是,这花一到月弥手中,不消片刻就是一副要散不散的样子,她只能将其交还与我,一脸惋惜的样子。


“天月,你过来,”不知何时,天启和炙阳坐在了一处,炙阳正背对着他,看着雪神古君的动向,他也趁此机会小声的跟我说着话。


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他却在那催促的厉害,无奈之下我只能依言过去,在他身边站定,问着他要干什么,他也没回答我的问题,只是问着刚刚月弥在说什么,一脸沮丧的样子。


“哦,也没什么要紧的,就是说这花乃是无根之木,离于手中无法存活,不然她定要将池中种满此物,以视珍贵。”其实我有些诧异于天启的反应,以前他总是在我和月弥面前上古长上古短的,他现在怎么不问上古,反而问起月弥来了?


“这样?你把它拿来给我看看。”说着也不等我反应,就将我手中莲花夺去,在他手中把玩,过了片刻见灵气外泄,有消散之意时,又将其递与我手中,最后待此花成型后又将其从我手中捞起,使了个类似冰封之术的咒法,将花朵冰冻,看它久久不能消散后,一把把花扔到了月弥座前。


“嘿,月弥接着,怎么几天不见,本事也不济了,一个冰封术的事,就能把你难成这样,等古君比试一了,我和天月定将你月华府摆满此物,来庆祝古君得胜。”天启说话惯是没脸没皮的,一副笃定古君一定能赢的样子,要是让别人看了去,古君就算是凭实力赢了雪迎,都会被误以为是炙阳作弊。


“你小子胡说什么呢?古君能不能赢还两说呢,现在就指使起我徒弟来了,你要脸不要?再说了,古君要赢也是把花摆在朝圣殿才是,放在月华府像什么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心悦月弥,带人求爱呢。”炙阳不知什么时候回头怼着天启,顺带还打了他几下,其中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老子爱往哪摆往哪摆,你管不着。再说了,要不是因为我和月弥,你哪来的徒弟教,说来你还要谢谢我……嘿……嗯?!!”天启话没说完,就被炙阳捂住了嘴,拉到一处看着古君比试,而上古月弥也喊我坐在她们旁边,不让我帮他,天启几番无果后,终于老实了下去,静待比试结果。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