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雨洛

神经病一个

盼君归

拾欢换了新环境有些不适应,罗喉计都把柏灵吃剩下的菜端过来的时候柏麟还在那哄她。罗喉计都将东西放下,从柏麟手里接过孩子,指了指桌上的东西对他说:“你妹妹让我带来的,说你今天没吃饱,定要把盒子里的东西吃完。”


“哦,到也难得,锦绣以前来的时候她可没这么照顾过。”柏麟调整着拾欢在罗喉计都怀中的角度,等看到盒子里的剩饭,他问罗喉计都说:“柏灵还对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问了问今天饭桌上的事,问我岳母给你夹了菜之类的没有。怎么了,哪里不对吗?”罗喉计都不解的问着,显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娘和柏灵知道我和锦绣互换身份的事了。”柏麟长叹了口气,指着里面的菜说:“这几道菜是我平日里爱吃柏灵却不爱吃的,锦绣不知道,柏灵却是知道的,她是在提醒我,让我不要过多干预他们的事。刚才她和亭奴闹起来了吧,是不是说一些喜欢统领之类的话?”


“是啊!”罗喉计都有些怅然的说,他都没注意过的细节让一个今日没碰过头的丫头察觉到了,没来由的让他有种挫败感,这么多年战场上积攒的经验,倒是没有用了。他见柏麟失落的样子,不由得开口说:“那这事儿就这样了?就这样如了天家的愿?”


柏麟彼时正在吃着东西,对于罗喉计都小孩子般的问题有些不屑一顾,吃了半天见他仍看着自己才对他说:“你以为天家这么好打发,好好的一块肥肉拱手让给自己侄子?你看着吧,虽然我娘希望让柏灵嫁给统领,可最终的的定论,还是在太后那里。太后当年能从一个无权无势的宫女做到中宫之主,看人的水准和手腕可是我们寻常人不能比的。或许不用我们出手,后面的事就有人解决了。”


“希望吧,到时候要是不行的话,我定会给统领来一份大礼,让他和你妹妹的婚礼在全京城扬名立万。”罗喉计都将睡着的拾欢放在摇篮里,贴心的给柏麟倒了杯水。柏麟听了他的话有些忍俊不禁,轻声地对他说:“别做的太过分就是了,我妹妹的名声要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