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雨洛

神经病一个

【都昊】错位时空 三十六

可能看的有些混乱,本章昊辰指的是带有记忆的罗喉计都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昊辰问着罗喉计都,他的脸上满是狐疑,显然对他们的到来抱有怀疑。


罗喉计都也不明白柏麟为什么火急火燎的来找自己师父,眼见带着记忆的罗喉计都问他,他只能说:“昨日是我计都星君的册封大典,我酒醉早归,由柏麟主持大局。今日酒醒,我因醉酒导致呕吐不止,然后柏麟登门,一见面就说我昨晚在哪?都干了什么?见我确实整晚未出门,又闻说你带了两个孩子来看我,他便带我来找你了。我其实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找你,可能是有什么想要问你的吧。”


昊辰见他神情不似作假,找了个借口让罗喉计都出去和他屋里的两个孩子玩,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陷入沉睡的柏麟。他不明白为什么柏麟这么急着找他,他去天界和罗喉计都见面时柏麟还在中天殿饮酒,看他神情不像有事。怎么天界只过了一会儿,柏麟就有事找他?


天神少有病痛,像柏麟这种找不到原因久睡不醒的更没几个。罗喉计都还想着是不是有人在他酒里下毒,又或是柏麟那无情道法门有什么问题,导致他走火入魔。


他握着柏麟命门,想用魔气探查他身体是否有什么异样,却不想看到柏麟裸露在外的胳膊上面有些青红印记。罗喉计都刚开始以为是有人给柏麟下毒,他身上才有这星星点点的痕迹。本来他念及柏麟这世并没有对小的罗喉计都有什么不轨的想法,以及天界帝君在魔域出事伤及两族和气的念头,昊辰不得不将柏麟的衣衫褪去,查看起他的伤势。


一通查看下来,就算罗喉计都是未通人事的毛头小子也知道柏麟之前同别人发生过什么事。他心中一梗,大概也知道柏麟火急火燎找自己是什么因由。左右不过是同情人偷尝禁果,怕闹出事端,才来找自己这个盛典当天出现在天界的外族人背锅,可真是好算计。


念及至此,罗喉计都用魔力运行柏麟周身,使得柏麟体内仙气激荡,等确认柏麟醒后,罗喉计都便迫不及待的和柏麟说:“帝君可真风流啊,昨夜趁着战神的册封大典,同爱人共赴极乐,可真是双喜临门啊。就是不知和你共度良宵的是天上哪个仙子,能得白帝青眼啊?”


罗喉计都这番话可以说的上委婉了,最少在魔域是。此情此景要是换做修罗王或者未曾被关千年无支祁,又或是其他别的妖精,说的要不堪入目的多。柏麟听了他的话,脸上因仙气流走升腾出的一丝红晕霎时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柏麟先是无措的转过身去,等到罗喉计都不解的将他转到自己面前时,才发觉柏麟早已泪流满面。罗喉计都没见过柏麟流泪的场面,难得无措的对他讲:“你怎么了?你说话呀,别和我欺负了你似的。”


柏麟见他如此,气的一巴掌拍在了罗喉计都的脸上,一边哭一边说:“昨晚发生了什么事你不知道?你连孩子都有了怎么还同我行那苟且之事,你对的起你孩子的母亲吗?”


“哎,不是,你把话说清楚!”柏麟就这样衣衫不整的离开了,屋里一头雾水还无故被打了一巴掌的罗喉计都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直跺脚,殊不知接下来迎接他和修罗族的,是怎样的事故。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