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雨洛

神经病一个

【玦启】玉骨香 二十七

“爹爹,那个躺着的伯伯也是我爹爹吗?我在人间的时候怎么没见过他?”南风得了乘黄当坐骑,一连好几日都拉着月弥紫涵在神界疾驰,人也黑了不少。


天启不忍他们处理完神界事务后还需劳心费力的去哄南风,只能把他带到长渊殿,让他熟悉熟悉这里的环境。彼时天启正为南风洗漱,见他问起这个,果断的将人拉到白玦床前说:“其实说起来,他也算不得你爹爹。嗯……在人间的时候我们没有成过亲,他也不知道你。要是说起来,他只是你身体里一半血液的供给者,你要是不想认他的话,不认便是,我不会强求你认他。”


南风有些不理解天启的话,在那踌躇了很久,爬到床上看了白玦半天后,扭头和天启说:“我和他不熟,我能认炙阳伯伯和大伯做爹爹吗?他还没有他们对我好呢,我为什么要认他?”


要是祖神和玄一上古在的话,定会说这个孩子有其父当年风范。当初有天启手抽乾坤台斥责祖神让上古身殉三界,今日就有南风不认爹的壮举,可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连天启都被他的话逗笑了,于是乎他抱着南风,一边往外走一边说:“好好好,不就是认俩爹吗,我带你去问问炙阳他们,想不想认你做儿子。”


而作为白玦养了多年,感情堪比亲子的神兽红日,在听了天启的话后当即就要发怒,只不过被紫涵拦下,一副敢怒不敢言的目送他们出去后紫涵才不做阻拦。等到屋里只剩红日白玦二人之后,红日哭丧着脸跑到白玦跟前,握着他身侧的手自言自语道:“神尊你什么时候醒啊,你要是再不醒过来别说天启神尊,连儿子都不是你的了,你快醒过来啊。”


                ——————

鸿蒙殿


天启抱着南风去炙阳那的时候,鸿蒙殿四处还都是结界。天启见此不由得暗自发笑,让南风四处奔跑,他自己在鸿蒙殿门口等着人出来。只不过他的运气可能不太好,天启足足等了小半天才见玄一出来。


他见玄一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没猜错,等到他一切都停顿妥当后,天启才对玄一说:“我儿子想认你和炙阳当干爹,你们乐意吗?”


“让他哪凉快哪待着去,我和他要是想要孩子,我们可以自己生,用不着你儿子。”玄一看起来有些不太喜欢南风,他见天启不死心,忍不住怼他说:“你儿子可是有床上躺着那个一半的血脉,他如果有一天醒来,见到儿子成别人的了,他会拼命的!”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